春日垂燕柳

远山长慕,寒鸦声渡。


薰嗣即白月光

你这样的是会被日的

你可能见到了假的维赛。

#依旧复健

赛科尔听到“咯噔”的关门声时还在趴着玩手机,翻了个身变成肚皮朝上,两只手抓着手机。维鲁特走进房间后那股应酬的浓浓酒味顿时把他刚刚玩游戏通关的好心情拉低了不止一个档,赛科尔干脆右脚踹过去,正在背对他脱下西装的维鲁特一个不稳头撞在衣柜门上。


其实也没多疼,赛科尔觉得那撞击还没多响于是在心底吐槽一句。维鲁特扭头用一双和酒一样浓郁红眸看着他,视线又从脸移到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脚掌。


赛科尔才意识到闹大了。


要是平时维鲁特顶多回敬一脚再揍一顿,但喝了酒的维鲁特就不一样了,尽管没有很醉。左手迅速抓住眼前的脚踝,右手伸出,指节微弯。


要说赛科尔哪都好,胆大看见恶心的异种宠物跟小姑娘见到毛绒大型犬一样,人傻连忽悠都不用二话不说跟着维鲁特走,就是怕痒。


在“维鲁特我错了”“维鲁特你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维鲁特”等不要脸老套有如小学生教科书般的求饶后,赛科尔终于救回自己的脚,随意抹了下眼角的泪跳下床。


无疑是去煮醒酒汤。虽然赛科尔自称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但煮醒酒汤这项技能是越来越熟练了。如果不回想头几次维鲁特一口下去脸都变色了的情况的话。


赛科尔插好电磁炉又回房,只见满地乱丢的衣物,现场犹如事后,全然不似平日严谨的作风。


……他怀疑现在在浴室里的是假维鲁特。


把衣裤分开放入洗衣机,按好明早运行的预订,一脸嫌弃地把维鲁特的内裤丢到水盆里浸泡,赛科尔这才有时间抱着手机在厨房里悠哉等待醒酒汤熬好。


说起来可能难以置信,维鲁特是个甜食主义者,尤其是醉得像个小孩的时候,第一次抬手就打翻一碗黑乎乎的醒酒汤,泼了赛科尔一身。赛科尔也很想打人,但问题是,他打不过。


此后家里一直备着蜜饯,赛科尔让维鲁特喝之前和之后都吃一颗,自己也正大光明大摇大摆地趁对方喝汤一颗颗往嘴里塞。维鲁特这时清醒了几分,由着赛科尔为自己吹干头发。


神清气爽后维鲁特收拾床头的碗罐,本来跪在他身后的赛科尔示意他转个头,勾住脖子亲了上去。


“……赛科尔,把你嘴里的蜜饯核吐了。”


赛科尔不大情愿地爬到床尾,嘴一撅准确投篮入垃圾桶,小声嘀咕了句没情趣。趴着盯了会儿手机,脑瓜灵光一闪。


“维鲁特!”洗完碗踏进房门的维鲁特猝不及防就被抱了个满怀,整个人被从床角跳过来的冲劲往后一带,差点摔地上,两只手下意识托住赛科尔。


应该是刚刚有点生气了,维鲁特如是体贴地想,纵容地忽略了赛科尔近日增加的体重。


“皮皮维,我们走!”某树袋熊嘹亮地喊道。


维鲁特黑着脸一把把人丢上床。


然后干了个爽。


抽事后烟的维鲁特惊醒了赛科尔,一颗蓝毛脑袋从被窝里冒出来,半眯着眼睛有些蒙:“维鲁特你内裤还没洗。”


本想着灭了烟把人搂怀里接着睡的维鲁特又把赛科尔摁回了被窝里。


END

评论(1)
热度(35)

© 春日垂燕柳 | Powered by LOFTER